越獄風雲Prison Break

美國動作影集
芝加哥2002年廢棄至今的重刑犯監獄Joliet實地拍攝


 









 


 我有印象的人物介紹



重刑犯監獄:Foxriver 狐狸河

弟弟 麥克史考菲 
Michael Scofield(溫特沃斯米勒 Wentworth Miller)

很聰明的一個天才建築師,本來不相信Lincoln並責怪林肯;
是由Veronica告訴他,那些讀書的錢是Lincoln借來的!
因為要還那些錢才被迫要去殺TERRENCE而捲入這事件被抓;
因此Michael決定救出Lincoln,剛好那所監獄是Michael參與設計的,
弄來監獄藍圖,設計成刺青圖案刺在身上。展開一連串的計畫!



哥哥 林肯伯勞 
Lincoln Burrows(多明尼克普塞爾 Dominic Purcell)
我喜歡他的身材˙/////˙♡(羞)!
很保護Michael的一個好哥哥>ˇ<b!
監獄暴動的時候,很緊張的找Michael時,非常,帥!
看Michael罵他"遺產"花到哪裡時,好心疼哦~ˊˇˋ
(遺產:Lincoln把借來的錢給Michael時,騙Michael那是父親留下的,
只因為Michael很聰明,Lincoln覺得不管如何一定要讓他完成學位)


室友 費南多蘇克 
Fernando Sucre
很愛他的女朋友Maricruz,本來不參與越獄計畫並換房間;
是個很虔誠的信徒,三不五時看他禱告@A@a
最後總說著"我們一定會進地獄的"
但是因為Maricruz懷孕了,並且可能嫁給他的情敵!就參加了。


養貓的老人 查爾斯/迪比庫柏 
Charles Westmoreland - D.B Cooper
他的貓…好淒慘…被討厭的傢伙殺了!此舉導致他幫助Michael;
後來得知唯一的女兒即將病逝,但是卻只能等她死了才能去參加喪禮…
因此參與了越獄計畫,但卻受傷撐不到出去就死了,
死前告訴Michael那五百萬藏在哪裡,希望Michael代替他看看她女兒…
唉……悲慘的人物,好可憐的老人


PI牢工組長 約翰 亞布茲 
John Abruzzi
我非常,討厭他!噁心又自傲的傢伙,
雖然說家人被控制,但是骨子裡還是個討人厭的傢伙!

精神病室友 瘋仔 
Charles 'Haywire' Patoshik
也是個可憐蟲,秀逗秀逗了,但是也許他很聰明也說不定!
可以看出Michael 的刺青是地圖,還幫Michael 畫出少了的一塊;
卻被一出去就丟了,拋棄了一 一"還騎腳踏車呢!


變態 茶包 
T-Bag Theodore 'T-Bag' Bagwell
我 非常 極度 厭惡這傢伙!噁心、變態、滄桑(?)…
但是報警抓他的那女人也很……




醫生 莎拉丹奎迪
Dr. Sara Tancredi 
一個傻女孩,很不欣賞她的作風,尤其是那個前男友(毒蟲)!

黑人女護士 凱堤
Nurse Katie Welch
好像有苦衷(?)不能失去工作

典獄長 亨利 波普
Warden Henry Pope
想討老婆歡心的好心人,但是很呆!傻傻笨笨的!

警衛隊長 貝理克
Captain Brad Bellick
厭惡至極!壞人!討厭的傢伙!被打活該,被革職活該!
誰叫他殺貓咪,欺負Michael和Lincoln,超級討厭他!
很想把他拖出來痛扁一頓一 一+


律師好朋友 沃妮卡
Veronica Donovan
被殺死了的可憐女孩…正義感過剩,太不會保護自己了!

正義之聲的律師 尼克 賽佛林
Nick Savrinn
也是一個傻子,雖然幫了不少忙,但是也害死不少人…

林肯兒子 洛杰
LJ Burrows
超級大笨蛋,跟他老爸Lincoln感覺個性方面滿像的!傻啊~(無奈)

林肯前妻 莉莎
Lisa Rix
雖然後來的老公跟他都是很替孩子LJ著想,但是很討厭他對Lincoln的態度!

蘇克的女友 瑪莉克魯茲
Maricruz Delgado
一個漂亮的傻女孩,三心二意的,沒自主意見!
老是讓情敵給左右意見!真笨!


副總統 卡洛琳
Vice President Caroline Reynolds
那副嘴臉很欠打,自恃甚高的老女人

副總統的弟弟 戴倫斯
TERRENCE STEADMAN
快被關到發霉的豬頭,活該!

州長 法蘭克‧唐刻雷蒂
FRANK TANCREDI
老頑固,難怪跟女兒處不好!該關心的不管,不該管的頻頻關切!

 


越獄風雲 《PRISON BREAK》節目故事大綱


 片    名:《Prison Break》
    譯    名:《越獄》
    地    區:美國     
    類    型:劇情類連續劇
    出    品:福克斯(Fox)
    導    演:桑福德-布克斯塔弗、博比-羅斯、布萊特-雷納
    主要演員:文特沃斯·米勒--飾 邁克爾-斯科菲爾德
      多米尼克·珀塞爾--飾 林肯-巴羅斯


邁克爾-斯科菲爾德的哥哥林肯-巴羅斯被認定犯有謀殺罪被投入了福克斯河監獄的死囚牢。
雖然所有的證據都指出林肯就是兇手,但邁克爾仍堅信兄長是無辜的。
林肯的死刑執行日越來越逼近,在沒有其他選擇的情況下,
邁克爾持槍闖入了一家銀行,被捕入獄後來到了林肯的身邊。
身為建築工程師的邁克爾參與了監獄的改造工程而對這裡了若指掌,
他設計了完整的越獄計劃,入獄的唯一目的就是要把林肯救出生天並還其清白。 

林肯的昔日女友維羅妮卡是謀殺案的辯方律師,她相信林肯是被陷害的。
在繼續調查的過程中,維羅妮卡發現這遠不是一樁單純的謀殺案,
被害人之死牽扯了許多大人物的利益——副總統的身影漸漸從幕後顯現。
而隨著調查的深入,危險也在迫近維羅妮卡,證人相繼神秘被殺,
林肯的家人也遭遇不幸,而追殺維羅妮卡的神秘人物,竟然是聯邦調查局的秘密探員。

    與此同時,邁克爾在獄中艱難地準備著越獄計劃,意想不到的人和事接連出現在通向自由的道路上。



【以下劇情簡介轉載 晚娘Webisodes專區】

越獄風雲
Prison Break
上映日期:2006-2007
類型:劇情
片長:已演第一、二季
演員:Wentworth Miller(韋恩沃斯‧米勒)、Dominic Purcell(多明尼克‧波西爾)、Robin Tunney(羅蘋‧透妮)...
發行公司:FOX電視公司
官方網站:www.fox.com/prisonbreak/

劇情簡介:
年輕有為的建築結構工程師Michael Scofield(麥克‧史考菲爾)某天中午持槍搶劫銀行,
在法庭上又認罪放棄上訴權,連為他辯護的律師好友Veronica(沃妮卡)都百思不解,
然而在他爭取就近在重刑犯監獄Foxriver(狐狸河)服刑並獲准後,
Veronica終於察覺他的動機:他準備協助也在該處服刑的哥哥Lincoln Burrows(林肯‧巴洛斯) 逃獄,
然而他的動作要快─Lincoln因為被控槍殺副總統的哥哥而即將被處死刑。

然而逃出監獄之路並不如預期順利,
Michael飽受皮肉之苦、介入幫派內鬥、惹上了典獄長、又差點在暴動中犧牲生命,
這一切都是為了熟悉環境並招收人脈來進行逃脫行動,在好不容易跟哥哥碰上面後,
Michael終於向他表明自己的計畫:這監獄不但是他親手設計的,他還已經把藍圖刺青在自己身上。



這部影集的企劃案在2003年就被提出,但Fox因為質疑劇情長期延伸性而未加以發展,
並一度計畫拍成迷你影集,以及曾引起Steven Spielberg以及Bruce Willis製作公司的興趣。
在2004年Fox因自覺欠缺"24"以及友台"Lost檔案"此類概念影集,決定投資將Prison Break拍成常態影集。

本影集在芝加哥2002年廢棄至今的重刑犯監獄Joliet實地拍攝,
剛從風光明媚的夏威夷拍完影集North Shore的Dominic Purcell坦承
在陰暗的監獄拍戲讓人很不自在,沒有人願意在那裡多待一分鐘。
飾演弟弟的Wentworth Miller則表示,
跟工作人員在戶外說說笑笑,時間過得很快,讓人忘記其實真正的受刑人一天只能放風一小時。

Prison Break是Fox有史以來試映口碑最佳的影集,也是今年秋季檔影集最令人期待的一部,
然而觀眾也充滿了疑問:Michael怎麼確定自己進到跟哥哥同一所監獄?第二季要怎麼演下去?
首肯本影集拍攝的Fox娛樂部門總裁Peter Liguori說明:
「這部影集並沒有預設未來走向,跟當初24剛開播的情形一樣,我欣賞這種對未來的各種可能性。」
本劇TPTB之一Paul Scheuring也表示:
「以第一集來說,總共出現34個有台詞的角色,隨著劇情發展,往後也會加進不少新角色,
某些在第一季初不起眼的小角色,或許在第二季末會佔很多戲份。」

他對未來劇情也有了藍圖:
很多受刑人會逃脫,共會有10到12條故事線,他們分散到美國四處,有人追求真相,有人祈求贖罪,有人尋求報復....劇情將伸展極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kikisj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